2008-03-19 21:27:18

禮物


風 今日很強勁 陽光 始終不見人影 適合出門的好天氣

掛在門前的晴天娃娃 收了它 換了雨天 日曆上寫四月

平底鍋 熱鍋一分鐘 油加一小匙 肉放一小片

五分鐘 打蛋一小顆 就等它雙雙成熟

吐司打地基 燒肉煎蛋疊一起 最後吐司當屋頂

便條紙上 妳俏皮的寫上早餐的做法 右下角寫三月

心中竊笑 原來妳跟四十歲男人一樣 只說不做

配了杯牛奶 混著甜蜜下肚

雜七雜八 入背包 深怕一項漏掉

亂七八糟 妳房間 哪天才賢慧

騎上腳踏車 到鄰近的便利商店 早報 一包菸 一瓶水

噠噠噠 我穿過了城市 不再因塞車痛罵

噠噠噠 我擺脫了塵囂 不再抽著油氣味

噠噠噠 我騎著腳踏車 背著你的一生

整條路上 像似 一步一步邁向天堂 邁向妳那方

一座花園 一片花田 習慣性澆著水 施著肥

兩雙手套 兩雙拖鞋 只剩下一人戴 一人穿

整片白玫瑰田 是我未完成的禮物

很美吧 別再說我不浪漫了 笑著說 對誰說 只能哭著心痛

將妳從背包拿了出來 給妳個吻 吻在瓶上

握緊妳 灑在這片花田 很美吧

將刀從背包拿了出來 給我個吻 吻在頸上

一道紅 灑在這片花田 很美吧

讓我將禮物完成 送給我倆的一生

我知道妳不喜歡白玫瑰 染紅了 很美吧...












上一篇:

下一篇:一百天

梨,,  2008-03-20 13:37:14

很諷刺的難過...

我想我懂*



我不喜歡玫瑰

我喜歡向日葵...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