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52:15

都拾回









輕步漂晃 路上的磚 紅白紅白 鼓動著我心情大勝利

翻閱著許久未見的小說 心情像似回到兩年前

小悲傷 小開心 不允許多餘的情緒

與他日不同的是 身邊多了個開心果 搞GAY

嘻嘻哈哈的氣氛 使我背離了於過去重疊的情緒

當手指每一次的撫觸在書的每一頁 感覺它的情緒 感覺它的心

有時幽默的讓我發笑 有時落寞的使我掉淚

嗯 那年也是如此 今日都把它給拾回了

身邊的那個開心果 看鬼小說 他說有深度 我說度爛算了

視線轉回書的封面 是一個湖 應該是在高山上的

那美的意境 心也放鬆了許多 連帶的 我眼袋也漸漸想闔了

下意識的 把底下的頁角 摺了一下

示意旁邊那顆果 走去誠品的外面抽菸

風凜冽的吹 心不感到寒冷 反而起了絲絲暖意

幫開心果拍照 一大堆不同凡人的姿勢 陰毛就是不一樣

菸抽到最底 燃燒我的心 至於過去 不想過問 只是拾回 那種感覺

翻找了一下包包 看到那條手鍊 是斷的

沒關係 那個對我已經毫無意義了 只是多傷了自己

把過去的感覺拾回就夠了 至少 我不想讓自己 有殘缺...
























上一篇:是否都忘了

下一篇:劃心

沐浴儒* 2008-02-01 23:03:19

曾有過的傷口
是最需要這般情緒去複合的!
如果自己也能擁有這看的開的情緒,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