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0:10:00法蘭克

陳冠希淫照事件

藝人,像我朋友講的

還沒紅之前拼命想紅,近鬧些事件要上娛樂頭條

紅了之後,卻想要有個人的私生活

這句---藝人也是人啊

應該很多人會用,就是因為身為藝人,什麼事情都被用放大鏡看

我一直在想,大人很忙,只有小孩青年學子有空閒去挺藝人

因此我覺得藝人本身應該做好榜樣,免得身為青少年的"偶像"的他們

被拿來學習。唱歌、表演沒什麼不好,開心樂在其中不為一種很好的行業

但是這些醜聞事件的藝人,你們做好榜樣了嗎?

那些盲目的崇拜偶像的人也希望你們看清事情,重新定位偶像歌手的看法

歌唱得好,搞笑功夫一流不見得 品格就好

如果受害的對想是我的話,我會吐血吧

東方人是很傳統的,不要和西方比

當你的性器官被放大、被所有人來檢視時你不覺得羞恥嗎?

何況和這麼多人搞過,有幾個貌美的藝人那邊都爛了

螢幕前的玉女形象,充其量也只是裝出來的

這麼虛假的人,不是我們要學習的對象

這麼淫亂的生活,憑什麼當我們的偶像

那像過度崇拜偶像的人希望你們好好想想

這種相對的看法好像,身為總統如果還擁有別的國家的公民身分

很難讓人覺得他會是個好總統一樣。

上一篇:真心話火鍋

下一篇:漫無目標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