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1:38:52♥ミ 萌 晴 漾 〃

 亨 ! 臭 小 子

 你 這 臭 小 子 ! 

氣死人了拉>"<.........

唉 !氣氣炸了

今天去打球,一個約定,淳.某人吵起架了.......

ˋˊ,一個約ˇ定.......

算了,大家都說畢業畢業在說

吼,什麼事情都到畢業....

有完沒完啊????

奇怪喔 !

畢業,畢業你還記得啊?

去.ˇ.

無名好嗎????

還考慮當中.ˇ.,不過就算有了無名,我還是我

我不會離開這裡,唯一可以發洩地方

耶......

瘋子的我>"<

哈哈,因為他,通通不爽的原因,就是他

臭小子......

只想讀書,不想談戀愛

傷了我的心,很痛......

非常痛,你不了解的

笨蛋

笨蛋 !

我蠢你笨?

好笑的兩個無緣無仇的人......

算了,是我的錯我蠢拉

位子全,<<你的暱稱.....

你有點無言勒.0.

叫我陪你聊天,我們班那時應該很多人上線阿

幹麻一定要叫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