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7:47:47帥氣可愛﹌_小白

敏感

昨晚,我又自殘了。。。
但是,心裏並不感到孤單
因為,我有你們大家陪我
Rain、Wendy、Seven、Eleven。。。
對,我們班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很好很好
妳懂的!?

昨晚,又看電影 『幽魂娜娜』 〈感覺很溫馨,根本不像鬼片〉
就正當我像往常一樣的在房裡等Rain他們時,Seven他們來了
我們在跟小綠尬歌,超好笑的,可惜我沒錄音。

我的情緒老是說來就來,是的,我哭了
很丟臉,Rain就躺在我床上
我不好意思哭出聲,但是,淚水就像這樣的慢慢流過我的臉頰
第一次,也希望是自己的最後一次
在自己喜歡想愛的女生面前為了別的女生落淚
我不知道Rain是否知道我已經開始慢慢的釋放出我的愛

我跟Eleven談過,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Rain
只知道,有她在的地方很美
只知道,有她的陪伴我很快就會恢復那勇氣以及信心
只知道,有她在我不在孤單
只知道,她開心我就開心
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想愛他一個人。。。


老實說,這天晚上,我一樣很注意她
我喜歡她那淡淡的氣質,很美真的很美。
有時她又很可愛,成熟帶點幼稚
她喜歡吃麥當勞的大薯
所以,要討她歡心
就買一大堆麥當勞的大薯給她 ^ _ ^"


上課時,我偶而會偷喝光她的飲料
呵!呵!。。。。


感覺,真的很奇妙
昨晚,我覺得她很美看著她時也同時會臉紅
是的,又臉紅的不想話 【連耳朵都紅的發燙了】
希望,她是真的沒注意到
不然,可能會讓我整個臉紅到要爆炸

有些事情,自己真的是用來用敏感了
唉!~~



上一篇:830 海邊

下一篇: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