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7:07:56帥氣可愛﹌_小白

這算情書嗎?!

是不是昨天 我記不起

思緒開始因妳而混亂

偶爾的想念不斷遞增

開始慌張的這顆心

也許沒什麼 只是我多慮

我不斷提醒自己的模樣多麼免強

是愛嗎? 如果你我一樣就開始了嗎?

心總是想要愛你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如果我想要說明我心意

只能讓你成為我來感受我的心

我已在你心裏 就像我的心中已經有你

也許我們已經被彼此馴服

想想看 這麼多的瞬間裏面

曾有那麼多ㄉ心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某個女孩給我的。

我把它的文章給小雪看
小雪痕無言也覺得很好笑
因為,要讓我愛我喜歡的女生都是要有條件的
一項答不到是否還能繼續連絡都免談
不要說我要求很嚴格
只是我想我的愛情觀很完美
配得上的人當然是配得上
至於,那些配不上的。。。
唉!~~~謝謝,以後也不用再聯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