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0:54:47帥氣可愛﹌_小白

8月2號,開心&未知的力量

昨天,和小雪再一起一整天
10點多她到我家,嗯!~~我看到她我的心裡忽然出現了一句話
(這句話,我暫時保密)
之後,我們去中壢吃飯
又去那家讓我覺得很好玩的 便所 吃飯
我們兩個看菜單看了好久
後來我們都決定吃兒童餐
別笑我 (我今天未成年) << 笑 >>

吃完飯我們又去逛街買東西
我買了一條項鍊和一些該死的洗面乳以及一條新的髮膠對了對了還有個性手腕
之後又去SOGO逛,去2館 = = 挖!~~~BY 2 剛好在那不知道半什麼活動?!

之後又去1館,那個白爛的司機先生
她問說:小倆口要不要去華納威秀看場電影ㄚ?!
我跟小雪聽了冷笑!小倆口?!是在指我們嗎??
算了還是坐車去1館
兩個人80元便宜啦!~~~所以我們就撘計程車去1館
去那我們先去買飲料之後又直接上頂樓的遊樂場玩
玩到6點多吧!~~又走路回火車站前
本來想去做個性手腕的但是我中意的那一個好貴唷! ˊ ˋ買下去更快破產

之後去牽車,停車費200元 = = 我出
真他差差的我要破產了
之後,回簡單生活
吃東西
無緣無故有小妹妹又被我煞到 = =
小雪笑的超機車的 > 3 <
再來就是去茶改場散步
我們在那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老實說都是以前隱瞞對方的秘密
我隱瞞了小雪2年多吧!?忘了
而小雪的秘密早已不是秘密
我這麼說不過分吧?!
你們班都知道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再說你不說小朱也會跟我說
算了
這不是重點
晚上我們又去夜市逛
妳快9點半才回家
我想妳因該累攤了吧!

至於,我的雙手對你們來說到底充滿了什麼感覺以及力量
我真的不知道。。。。
但,牽了我的手我卻可以掌握一個人的心

我設計了布丁
只是,因為我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