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52:14帥氣可愛﹌_小白

好開心;去老婆家

今天去老婆家,陪我老婆 > w <

我大概11點多就到了

把我老婆吵起床,抱歉啦!~~~~ˊ ˋ 忘記先打給妳

之後,兔子也來了

哈!~~~~

我跟兔子先去買酒買菸買麥當勞 ˊ ˋ 我僅剩的400就這樣沒了

好心痛!~~~~~

買完走回我老婆家,在路上哈!~我又聞到鬼了

聞到我老婆身上的味道 > / / <

我跟兔子先吃完麥當勞然後開始狂喝酒

老婆說她想保持清醒 ﹌ 所以,她沒喝很多,因該說連一半都不到

兔子還拿吸管喝酒 = =〃 在搞笑嗎?

兔子一灌喝完就已經醉的一牠糊塗了

我喝了兩灌,幫我婆喝完她的那一灌

之後,我也忘記了我們做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在老婆旁邊睡著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抓著她的手

兔子而睡在床旁邊,哀!~~~~

我跟老婆再床上睡了一陣子,又到回客廳看電視抽菸

兔子跟著我到客廳,昏睡在沙發上 = =

發覺,今天時間還是過的好快好快

捨不得離開我老婆啦!~~ > <

但。。。沒辦法!

我明天還有事要忙

下星期三要回學校,雖然那天我老婆放假,但。。。不方便去找她

= V =


親愛的老婆壓!~~愛妳 愛妳唷!~ > / / <




上一篇:去寶貝家

下一篇:【補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