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13:36帥氣可愛﹌_小白

藝君&布丁 = = 長在我耳邊出現的兩個人

我媽很愛念東念西的
就像趙伯倫學長說的一樣
我媽隨時會爆炸
哈哈。。。
是阿!~~~

我媽每次都說從復的話,一下問我布丁去哪了一下又問我藝君好嗎?

= = 挖阿災!

要找布丁去學校澇人就好啦! ˋˊ 不要一直問我

真煩!~~

找藝君 = =

不要問我,說了只是朋友不需要知道太多

這兩個人的名子常常在我耳邊響起

害我開始想念他們

唉!~~~~~~~

魚ㄦ跟我說:事情解決了再跟她說

我答應妳,解決我媽她愛碎碎念的個性我就會過去妳身邊,好嗎?!

魚ㄦ。



上一篇:客串

下一篇:超想要的一隻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