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6:10:29帥氣可愛﹌_小白

我很想妳

我很想妳,布丁

妳已不再想我了,對吧!?

哽咽打著文章,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聽說,處於這種狀況下的不只我

媛媛在等他老公回來

小唯失戀當中。。。

我們果然是以前的好朋友阿!

心痛一起

一起哭

一起做傻事

一起墮落

我真的很想妳

可不可以回我身邊

沒有妳

我活的不再有意義

每天渾渾噩噩的不吃不喝

我說過我已經不能在沒有妳

答應妳的是我都記得

妳說的話我也都記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很容易被耍被騙

我想妳知道。。。。

我真的很想妳

我心裡也只有妳一個

妳說過 當妳不開心時要逗妳開心

當妳開心時要陪妳開心,即使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是不要把氣憤弄僵

不欺騙 實話實說

不隱瞞妳,這點妳說我犯了

如果我犯了,我5/14實幹麻跟妳說那麼多

何況我還是被整

唉!~~~~~

在打下去,我的眼淚又要滑落了

現在只求妳回我身邊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