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40:01帥氣可愛﹌_小白

剪毛摟!~~~

今天心血來潮,跑去剪頭髮

沒有啦!~~~期時是因為 實在是熱的我快發瘋

所以就去剪毛了

今天去學校陪老婆

我不知道她開不開心

或許,根本就是生氣

我不知道

我拖著傷,去學校看我老婆

陪她說說話聊聊天,不知道我說的話他到底有沒有聽懂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妳,妳知道嗎?!

是真的希望妳能在陪我幾年

讓我三年來對妳的愧疚可以好好補償

不要說妳不需要,妳是重感情的人

不是嗎?

我真的很愛妳,我也會一輩子愛著妳

更不想再失去妳 < 泣 >

老婆,請妳不要不理我甚至拋棄我好嗎?。。。

上一篇:左右為難

下一篇: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