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04:54帥氣可愛﹌_小白

原本#看了不要哭唷!~~

原本,我想寫信給妳

但。。。

我自認字醜不敢寫

怕妳笑我

反正,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我想我還是打文章好了

我開始害怕失去妳

因為,那會讓我崩潰

所以我很害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妳、我已經要交往快滿6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我好害怕

真的會有那麼一天當我睜開眼再也看不到妳見不到妳的日子

交往到現在,我發現自己總是不夠好不夠體貼溫柔

該說的話總往肚裡吞,我真的很沒用

連句愛妳都說不好

我感到很心酸

我給不了妳要的完美

我好心痛,為什麼自己總麼改就是不夠好不夠溫柔

我承認自己話不多,總是安靜的聽妳說話

不管妳說什麼都好,我會靜靜的聽牢牢的記

我也知道,妳喜歡逗我

跟我說妳們班同學發生的趣事

我都記得,記得妳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有再聽,我懂

我懂妳的意思,我懂妳要跟我說明白什麼

我都知道。。。。。

妳很愛我,也時常吃醋

我不怪妳老是吃醋,擔心我

因為,那本來就是男女朋友交往時難免會發生的小插曲

妳會跟我的 Fans 們吃醋

這是,我現在注意到的

呵!呵!。。。

我的乖老婆,妳不要擔心

我不會對愛慕者們放感情的

即使,對方真的很正很美很漂亮

我也只對妳一個人忠心

我的好老婆、乖老婆

我們不要再分開了

好嗎?

高職畢業後我找妳找的辛苦

俗話說:找到心愛的女生,就不要放手再讓她受傷害,該好好保護她,讓她了解你是有多麼的愛她珍惜她。

所以,我要好好保護、珍惜妳

讓妳知道,我是有多麼的愛妳

我不再放手讓妳離開我身邊

我要盡我最大的力量保護你珍惜你守護著妳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女人,我最重要的人

老婆,我愛妳。










上一篇:感覺,好幸福;快樂

下一篇: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