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1:45:51帥氣可愛﹌_小白

清明節˙掃墓 = =

一大早被叫起來說要掃墓

邊喝豆漿邊發呆

早餐真好ㄚ

鮑魚 龍蝦 花枝丸

在上山準備去掃墓時

巧遇 涼涼

她說她也被挖來掃墓

是ㄇ

真巧

我在上面她在下面 = " =

看到阿嬤 她一直問我是誰

妳是我阿嬤 我是妳孫女 要不然還會是誰

真是的。。。。

看到一個長的超像哈利波特的弟弟

他因該算我堂弟吧?!

不知道

我好久沒去掃墓了

這次是因為老爸在國外所以我必須到

被阿嬤勿認為是男生

這是怎樣 = =

唉!~~~~

總之我知道今天 阿公 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有到場,阿公 很開心

我把小木偶放在哪

因為那是 阿公 生前送我的

所以,物歸原主還給 阿公

回家時我媽一直在靠腰 = =

她說她肚子餓

問我跟我弟說我ㄇ會餓嗎?!

我弟嘴超纏

一直吵著他也要吃東西

而我到覺得肚子很飽

因為早餐我吃最多

現在繼續聽我弟在吶喊肚子餓

....... = ="

上一篇:0403

下一篇:到小米家= = 聽她唸經 洗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