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9:38:54帥氣可愛﹌_小白

購物日

今天去大賣場購物
買了一堆愛吃的回家
好開心 好開心
我很容易就能滿足

之後去舅舅家
= ="
妹妹< 涵涵的老妹 >
一直要我陪她玩
我就一直陪妹妹玩餵魚遊戲
哈哈....
魚 全部被我們餵死掉
我們還一直吃零食
妹妹再放他去畢旅的照片給我看
還跟我說他們玩什麼 吃到什麼 去了哪些地方 晚上住哪
哈哈...."
後來我跟妹妹說
妳姐姐昨天答應給我巧克力
妹妹聽了猛笑
= = 想也知道巧克力早就被妹妹吃光
之後跟妹妹一起看電影
哈哈...
那部片我看過了 = =
6點多我就回家了
今天吃好飽 = =

也玩的好累



上一篇:我要當錢鼠

下一篇: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