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24:19帥氣可愛﹌_小白

執照考日

今天是執照考的大日子
老媽一大早就在我去考場了

在車上,我還是有點昏昏欲睡的
喝了一些水吃了一些稀飯

換了心情上考場
老實說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心情很糟!

執照考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晚上
我的心情被搞的很糟很糟

我弟在跟我唱反調
靠!~心情很不爽
基於個人的身體狀況
我也不跟他吵

他說了些我不想聽的話
所以整個心情糟
我沒有人可以哭訴 抱怨了
以前有老爸在
但。。。。
現在,我只能靠自己。。 (自我安慰)

在家,老弟的個性跟老媽很像
動不動就生氣 罵人

我的個性像爸爸
沒有必要怒吼的是我是不動手不罵人的

所以,只能任憑老弟罵我 ˊ ˋ

在家,我沒有說話的權利
因為,沒人會好好的聽我說話

今天的執照考很多人
碰到好多同學,開心不起來

雖然,小雪今天都一直陪著我
陪我說話、看書、吃飯。。。
還有我媽也有來陪考
還買咖啡給我喝買蛋餅給我充飢
但。。。。。
我的心一直在哭泣

<< 誰會明白,這篇我是編打文章邊掉淚的呢?!>>

好不容易渾渾噩噩的考完了一天的執照考
我的心很痛、很難過
下午最後一堂的考試
我邊考邊忍淚
我好想哭!但。。。說好不再掉眼淚的

考完,立刻交卷,離開

我的眼淚,快奪框而出了

離開考場,往阿姨家的方向走去 << 去找我老媽 >>

離開考場的我
獨自一個人走在往阿姨家的路上
頭好痛,好難過

終於,我到了阿姨家

阿姨很愛乾淨
也很愛我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糖要不要喝水

但是。。。媽媽說過
阿姨年紀大了
要體諒她、包容她。。。
我跟阿姨說了生謝謝,我吃飽了
就一個人安靜的坐在老媽身旁
我的心在哭泣
他很痛 很悶 很難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的傷心難過
再阿姨家做了好一陣子
老媽說要帶我去微風廣場玩
我點了點頭
可是。。。老媽不知道微風廣場在哪
我頭很痛
所以,打給兔子問他在哪
結果,兔子說他要來找我
我說好
之後我們去微風找兔子
老媽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微風
我們去在兔子
然後一起去逛家樂福
在車上
我沒什麼跟兔子聊天
一個人靜靜的聽著歌
說好不掉淚的
但。。。我還是暗自掉淚了
兔子 就坐在我身旁
可是。。。
他什麼也沒說
只是讓我靜靜聽著歌傷心


之後到家樂福
下了車
我知道兔子要問我剛剛抽衛生紙是不是在偷偷擦眼淚
我卻不想讓他知道我的傷心事
只跟他說是我鼻塞

在家樂福吃飯
逛賣場

到10點多兔子才從萬方車站搭捷運回家

我們再我阿姨回家之後就直接上二高回家

到家後,我崩潰了

在車上,老媽跟我說一些有關我朋友的事情

我聽了

更傷心了



我承認自己又有時沒什麼防禦能力
任憑你們操縱
任憑你們玩弄
即使我不想
我卻沒有行動反抗

朋友

除了知己

都很虛假

所以今天我哭了

上一篇:那天...妳說

下一篇:左右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