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56:29帥氣可愛﹌_小白

我不想讓布丁生氣

今天清晨5點多,妳忽然出現在我面前
妳說:還在睡唷!?
我想:妳這不是廢話嗎?
妳說:陪我出去走走
我說:我想睡
妳說:你是豬嗎?還繼續睡...
我說:妳進我房間時,沒敲門就近來還把我吵醒,擬還有臉叫我陪妳晨跑
妳說:是沒敲門,但...不管我就是要你陪我晨跑
我說:請妳出去
妳說:你生氣摟?!
我說:別廢話,出去...
妳含著眼淚走出了我的房間,我知道妳離開我家了

之後,我起床了 10 點 = = 真早阿!! 哈!~哈!~~

下樓,我問我媽說,剛剛我看到 xxx
我媽說她跟我打聲招呼自己就跑上去了
我跟我媽說: 妳在樓下是做什麼的,讓外人亂闖我房間....
我媽跟我道歉!

我沒生氣,只是覺得很亂來

我不想讓布丁生氣,所以....我想我這樣做是對的.????

上一篇:給某人

下一篇:好像不錯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