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9:44:40帥氣可愛﹌_小白

開心!!~^^

挖!~今天真的有帥到的Fu!~~~~
和布丁在中壢逛街陪他到處逛
陪她去買松鼠 { > < }
還有去中壢國小逛校園聊天!!~
布丁靠再我肩膀上時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是幸福 還是甜蜜 我想都有 ^^
因為我的心跳的好快好快
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今天陪我逛街 謝謝妳我愛妳
我知道妳最近都很累很累 但是.... 請妳記住不只妳累而已
我也在某個地方奮鬥&努力 好嗎?! 現在妳不再是一個人孤拎拎的
因為妳有我 有我還存在妳的心中 總之....妳要打起精神喔!!~^^
不要讓我擔心 好嗎?

今天還有去拍貼貼
上一次和妳一起拍貼貼時是在7月底
這次和妳拍貼貼是在11月底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今天在妳要離開時我吻了妳
妳說妳被嚇到了
但....我卻比妳還要感到害怕
因為我怕妳離開我
怕妳不再理我
怕我再也找不到妳
即使 以後你們遷校了
我還是會希望自己能比現在還要多的時間回來陪妳 看妳
好讓我知道其實妳也很想我 捨不得離開我

送妳回家之後依個人獨自走到漫畫店
原本想說看漫畫霎時間
可是....那裡有我太多的回憶了
所以...在那只坐了半個小時就跑到橘子打報台


現在在橘子網路還是很想妳
真的 好想妳
想抱緊妳 不再讓妳從我身邊流走

布丁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上一篇:布丁

下一篇:不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