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13:13帥氣可愛﹌_小白

虎尾科技大學˙遊玩日 [補!]]

今天,下午三點多時和蹦婷and小寒去找小軒

哈!~~~~~哈!~~~~


我們真的是天才中的天才

是白痴吧! = = 跑超遠的說.....


從環球到雲科大又跨縣市到虎科大

三個白痴!!~~~= =

只為了一頓飯

還自助餐勒!!多有情調!! = =" 母哈哈!!~~

真的瘋了 蹦婷開車開超遠的

我則在車上睡死了 完全不管旁邊是否有人

就一路睡到虎尾科技大學....

小寒說我超會睡的 一路都在睡即使他們音樂開到最大聲 吵到快翻天我照樣睡的很安穩

哈!~~哈!~~

蹦婷 也說我被睡豬附身了

一直都在睡覺 都沒有跟他們一起High!

是阿!!我High!不起來

我很想念我家女人 - 布丁

我也因為功課壓力大而累壞了

所以 晚上都睡不好

想布丁 > / / / <

都變成失眠了

到ㄌ虎科大

當然是直接約小軒去吃東西摟!!

我們去吃自助餐 在那狂喝湯 = = 真是的 大家都在拼命灌水 不知是幾百年沒喝水了....哀!~~

又在虎科大校園裡散步談心

大學真的很大

可惜我的布丁 離我好遠 看不到這美麗的校園以及夕陽

哀!~~~~~~~~~~~~~

可是。。。。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直都在鬧怕蟲的小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