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3:04:38帥氣可愛﹌_小白

我是你的幾分之幾【我的創作 ,我想推歌】

也許是寂寞 佔用了太大的面積     
 愛變得像一座廢墟           
 你我都太少 花時間整理        
 忽略感情是必須二個人一起經營     
                    
 你是我的主題 我是你的插曲      
 愛人與被愛 若成對比         
 再堅持也許 是需要勇氣        
                    
 我們的愛情 眼看就快要透不過氣    
 我的在意 能借住你的心幾分之幾    
 如果你可以 把放棄說的如此輕易    
 我又何必 強求不屬於我的結局 

上一篇:做你的男人

下一篇:Kiss me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