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04:53帥氣可愛﹌_小白

生日蛋糕 ; ; 祝生日快樂

蛋糕買回家先冰冰箱,吃完了晚餐


我.宣仔.帥帥.笨笨


說好要把我們的生日給補回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洗澡

四個女生


每人拿了一瓶牛奶和吸管去洗澡了


粉受不了四個女的一起擠進浴室洗澡

ˊ ˋ 要在四ㄍ角落各洗各的嗎!?.....哈哈....



我們四個女生在浴室裡左摟右抱的 = ="


哈哈哈....降抱著宣仔還是第一次


暗爽!...

哈哈哈哈...........



洗完了澡,我.帥帥.笨笨


都是穿背心和四腳褲


準備去吃蛋糕了


宣仔的睡衣好ㄎ愛 , 粉紅色有小熊的喔!!


他們今天要在我家住



我們之後就下樓去吃蛋糕啦!! ^^

蛋糕是我挑的喔!!



蛋糕好好吃 我們把奶油也吃光了


大家都許了一個大大的願望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要你!?做我的唯一


還有


密 [小唯了解我要說什麼ㄉ!?]




好開心的一天今天一直都在外面玩





















上一篇:白沙灣一日遊

下一篇:彩妝設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