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8 03:09:58遊人

牽手、做愛、脫軌、知己

牽手、做愛、脫軌、知己

角色:三角或四角大亂愛。
場景:你眼睛看得到和看不到的地方。
動機:朋友說~我的腦子滿滿都裝著性愛,索性順水推舟,就講性愛講個夠…
到底是他會下地獄,還是我會下地獄?
P.S:不否認這是很自我導向的文章,話說前頭,希望大家別拿下列內容來作為作壞事的藉口!因為女人、男人都不是白癡。

「好喜歡和她牽著手,漫步在日落的沙灘上,在餘暉的光景中擁吻」
「好喜歡看著她的光滑的背影,連午夜的月色都不及她的肌膚閃亮」
「但是,我卻痛恨和她做愛的自己…像是流於俗世肉慾的自己…」

為什麼?只因她不是在今年準備要和你結婚的那個人?
如果你不和她結婚,為什麼她願意和你做愛?
如果她不會和你結婚,為什麼你願意和她做愛?
如果你們都知道不會和對方結婚,為什麼你們還要做愛?

為什麼你討厭那樣的自己,你為你的行為感到污穢?
如果你和她做愛,於是你就會覺得你們是脫軌,你們的牽手純友誼暗藏玄機?
如果你沒和她做愛,於是你就會覺得你們是知己,你們的牽手純友誼聖潔無遐?
如果你沒告訴你的另一半說你和她牽手漫步夕陽下,你一定也不會告訴你的另一半,說你跟她做愛…差別是?

為什麼你和她牽手時感到愉快?卻在做愛時感到憎惡自己?
如果你們的行為已構成脫軌的事實,你應該為你們作的每一件事感到羞愧,而不光是做愛這回事…
如果你們的行為已造就知己的要素,你應該為你們作的每一件事感到歡愉,而不光是做愛這回事…
如果你認為做愛是一個關鍵點,那你們要牽手時,找你老婆一起來,要做愛時再瞞著她好了…

(呼~文筆真的糟糕極了!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總之,總之,反正都做了,何不認真的作?事後說後悔,還不又作?你們多多少少都有共識;為了交換條件的做愛最不值,(如果你的心底剛好這麼想的話?)無法兌現說被騙,牽手就不被騙了??
做愛只是愛情的行為之一,是拉近或變遠彼此的距離也都說不一定,很少有人會說因為他很強、他很會作、他很懂得作的情趣,就要和他海枯石爛,其實就算海枯石爛也不會照三餐作;生活還有很多瑣碎的事,幹嘛單就和第三者交往的時候,就把作不做愛當作是一個關鍵點?感覺上對於雙方都很不尊重。

總之,再總之,反正有不正常關係,又說不出所以然,也不知如何收場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就算之所以然,又知道如何收場的人,一樣好不到哪裡去。

(你這個要結婚的傢伙,居然還暗示羨慕我?要不是沒找到適合的對象也沒錢,我早結婚去了;每次都用全力去過關,結果都得到不想要的獎品,累了啦~我想找村姑結婚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