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1 02:07:34遊人

翹翹板

3/31
翹翹板的愛情公式

如果愛情把我們帶上翹翹板的兩端
以愛情為重量
我們如何才能平衡?

如果你放的愛多一些
翹翹板的重心便斜了一些
我是不是應該也多放一些?

如果你把愛放在離中心第三格的位置
我似乎也應該放在第三格的位置?
這樣才能平衡
但那似乎離你太遠了
於是我向前進了一格…

翹翹板斜了一邊…

怎麼辦?
你也向前移嗎?
還是我減些重量吧?
然後這樣又平衡了…
我們還是有些距離…

就這樣撐過了一陣子

或許我的愛又忍不住放的太重
翹翹板又開始要斜了一邊…

怎麼辦?
你決定要放重些?還是要向前移?
也可能減些重量吧?

在搖擺之間
我們可能在加減重量和前後移動間游移…

或許
我們會選擇用一樣的重量走到中心
然後讓其他的人來維持它的平衡

或許
我們會選擇退到翹翹板之外的位置
讓它自己保持平衡

好多好多組合呢…
你還想到其他的嗎?
別忘了告訴我喔~
-----------------------------
我們來玩翹翹板吧
如果你願意靠近點
我想我可能可以親到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