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0 03:19:39遊人

3/20第??天

說些什麼呢?
思想脫序…
對於各自生活還算正常的人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逼妳再抱怨嗎?嘖~神經~

現在的妳需要什麼呢?偷情的快感?還是別人作不到的關愛?
想太多了~真是!不過是和妳一同出遊,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幹嘛一定要幹嘛?!

所以角色的設定是…生疏的、客氣的、耍寶的,像剛認識那樣…可是?又何必呢?

以前說過不奢求任何回報的愛,現在可是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雖然事實上還是有那樣的可能性,但畢竟不是自己作得到的;對於妳,我想我要的回報是…希望妳變得更成熟更穩重。

妳做錯什麼了?不,並沒有。

而是我開始用我的方式在規範妳,要求變高了…開始在心底嫌東嫌西了…
我犯了自己所謂的大錯。

悠哉悠哉的過日子不也很好?天!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前女友最近又開始傳簡訊給我,沒什麼!只是很簡單的問候;妳今天也傳了通簡訊給我,沒什麼!也是簡單的問候;以前她會問我什麼時候有空?現在換妳問?為什麼沒人問我什麼時候想和妳們出去?有空就一定要奉獻給你們嗎?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