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9 01:39:32遊人

3/19第?天

才過幾天而已,就失去了數日子的恆心,總覺得這樣的光影會就這樣持續下去,
手跡彼端再也沒有訊息傳來…這又是另一個“期待的失望“如同期待孤獨的實現。
高興嗎?不是…
難過嗎?不是…
因為思想澄澈而豁達?不是…
因為想有自己的空間而封閉?不是…
像是一部怪片“怒犯天條“
信仰流於形式,而我正試著去突破別人對信仰的堅持,
相信我,很少人過的了這一關的…

有人問…我是在和朋友妻在交往嗎?
是嗎?是也不是…

天堂是怎樣的?可以結婚嗎?可以做愛嗎?可以喝酒嗎?可以吃葷嗎?
會不會像單性生殖的生物?
如果一切無所求達到極樂的境界,那個時候要幹嘛?
喔喔~先別急著反駁或贊同,因為我還沒講完…

首先,我想我不用為了要去賺錢而煩惱,然後,我要做的事可能要忙上好幾輩子才忙得完,也可能一輩子都忙不完…哇喔~想到那樣的日子真是興奮,像是訴說自己的願望,對呀!真的好想有能力過那樣的生活…
我要說了喔~妳或許會覺得我太貪婪,其實搞不好妳的夢想也跟我一樣?

上帝賜給我一棟我想要的白色房子,我便在房子的四周種滿了各種顏色的花,佈置成一個小小的花園,花園裡有小徑,是用我要走兩個鐘頭才能撿到的石片鋪起來的,花園四周並沒有籬笆,因為在天堂並沒有壞東西,而我也不吝嗇別人來欣賞我的花園(像這個花園可能得花上一段時間,因為還要有照顧之類的時間)屋子的左前方有一個不算太大的湖,好讓我清晨和黃昏時可以繞著湖跑步、天氣熱時還可以下水游泳、釣魚、划船…好像還需要做一個讓船停靠的地方,所以,又是另一個忙碌的好理由!
環繞著湖的是半片森林,不是很濃密的那種,它們會隨著季節的不同轉換顏色,很像很多月曆上的那種,我可以吊起吊床、做起盪鞦韆(有分一個人和兩個人的)如果更厲害,可以在樹上架起屬於樹屋,或許有的朋友會喜歡住那樣的地方、希望那裡沒有毛毛蟲,因為那是我這輩子最害怕的東西了…
森林的旁邊是覆蓋著草原的丘陵,一波一波的,人從很遠的地方走來,會在坡上先招手,然後又往下走,才能和他們見到面,可以在山坡上作陽光65度角的日光浴,或者躺在左邊就可以看日出,躺在右邊就可以看日落,躺在中間就可以看星星…離房子近一點的地方,還要種些蔬果之類的,像玉米、番茄、麥、萵苣…至於肉類…我希望能去鎮上才能買的到,走遠點沒關係,要殺掉自己養的東西很難…湖裡的魚除外。
走很遠才能到的鎮上,有五金行、酒吧、美容院…希望有的人志願成為一個好商人,或許是來自地獄的受刑人…
對!受刑人要刑期服滿才能離開,儘管如此大家相處還是和睦,因為這是規則。鎮上有一切生活所需,尤其是那些石化相關產品,因為那些東西是種不出來的…所以,偶而還是得來鎮上一趟。
至於屋裡的擺設,可是讓我傷透腦筋,光是牆壁的顏色可能就讓我決定很久,用什麼樣的餐具、燈泡、床…
還有要學料理、畫圖、彈琴、騎馬…學英文、拉丁文、法文…
腦子裡的幻想像倒太滿的沙士泡沫,停不住的往外溢出,又很快的消失…
我問自己…那就自己一個人嗎?
不會吧?
不過目前只希望有人來暫住而已吧?




對了!我還想學跳舞,佛朗明哥、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