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02 17:31:53遊人

認真吃什麼?

我們準備把這個男人的第一次奉獻給小希,他是連戀愛都沒談過的男人…她是在酒店上班的女人,當朋友吆喝著要破他的處男之身,男人半推半就高興並靦腆的推托著…

現在,男人依舊還是一場戀愛都還沒談過,「總是沒遇到適合的對象」…男人總是這麼說;我們逼他在跨年時,乖乖呆在家打手槍,並於準0點時發射,討個好彩頭。(年黏有餘)他是一個好人,雖然有點龜毛,雖然是雙子座,卻內向的令人想打。(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聖誕節“男人準時去了她公司等她,在3個小時之後,女人告訴他「我今天跟主管鬧翻了,心情非常的不好,
我不希望影響你的情緒,對不起!我想直接回家了~」男人聽了只覺心裡一陣難過,並不是不能一起去用餐,而是掛念著女人的心情不好,今天晚上她如何一個人渡過?不過,女人都這麼說了…還是請她來樓下拿一下聖誕禮物吧~女人很快接完禮物,說了聲謝謝!隨即說還有會要開,就上樓了。留下這個反應太慢的傢伙,和她準備告白的草稿…(那晚,男人為了面子,並沒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可能回家去看穿聖誕裝的兔女郎吧)

他是一個好人,孝順、工作努力(很少看SOHO這麼戰戰兢兢的)、又會賺錢(是棵不錯的搖錢樹)卻只會裝無辜,裝的令人還是很想打 。不曉得現在女人評判男人的眼光是怎樣的?

“跨年“男人依舊傳了通簡訊,希望能和她一起渡過倒數,可是簡訊是遲遲未回,可能是第一次戀愛的關係,男人按耐不住想她的情緒,只好撥了通電話給她,男人的心情因為緊張甚至都還沒聽清楚女人講什麼?女人就把電話給掛了…結果顯然他又吃了一次閉門羹…

他有車,有能力買房子、有4個儲蓄險、有一顆很想愛人的心、和很不會甜言蜜語的爛嘴;做設計、外表又不差、(雖然他總覺得是自己的外表出問題,他會花1200去剪頭髮,去日本買“變黑膏“前天還跑去燙頭髮,然後隔天又去離子燙燙回來~哈~真的很好笑)

原本“出走“的朋友奇蹟似的,全又掛在一塊去倒數(包括這個男人),後來去PUB大肆喧鬧,他不喝酒、不抽煙,暗中看他發洩的方式,居然是把草莓派上面的草莓----表情認真的挑出來吃掉----然後,再默默地把喝的爛醉的朋友,一一載回家…

“元旦“男人收到一封Mail…
「其實我覺得很抱歉,面對你真的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你對我很好,但我似乎太冷淡了吧!我想我們之間還是不要超過同學的情誼會好一點對吧!之前失約太多次不好意思,你對我的幫助在此說聲謝謝.希望你會過的很開心.....
happy new year.」

男人回…
「其實我早就感覺到了,也許只能怪自己吧,個性太悶了,不懂的去了解你,達不到你所要的要求。可是每次只要一面對你,整個人就變得很不像自己。但說這些也已經沒有意義了,現在我懂了!真的感謝你在這段時間所給我的機會,也讓我學到一些經驗。我會更加珍惜往後的日子!」

~~好人和好人相聚在一起的機會並不多…他最後還是走了進去,把人生的第一次…獻給小希。哈哈哈~反正27歲並不老,我們都相信他還是可以找到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