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3:24:39~單心~

【Stamen Club】(14)

當秋本聽到小巴大小姐的聲音,那個被封印已久的記憶又再度甦醒。

秋本開始回想當年的約定,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真實,就算他想逃,也難逃宿命的打擊。

『唉,菲明,明天要結婚了,你高興嗎?』秋本的死黨問著,他可是個自稱打死不結婚的單身主義者。

『等你遇到了你就知道什麼意思了。』菲明望著杯中的酒,默默的喝著。

一切都是這麼的真實…。

『菲明!菲明!』秋本的死黨大聲的呼喊著,並從後面追趕了上來。

『艾菲利亞…,堅強點…,我會治好妳的。』秋本看著他的新娘,身穿白紗卻被自己身上的血給染紅了。

『不要哭…不准哭…帶著…孩子…孩子們…逃…』說完,便斷氣了。

這時候秋本已經崩潰,他的目標是在前方的惡魔,秋本現在雖然已經武裝完畢,但還是來不及阻止。

『呼呼呼呼,哈哈哈哈…,你就永遠的受詛咒,然後追隨我的腳步,就這樣含著怨恨的追殺我吧!哈哈哈哈…。』然後惡魔就逃走並且消失了。

小巴拼命的搖著秋本,好讓秋本把思緒拉回到現實裡面。

「公主…,我好想妳阿…,你知道這一百七十年…我好痛苦阿…。」秋本一邊哭著,一邊慢慢的跪下,身上穿的盔甲一片一片的消失,隨著盔甲的消失,制服慢慢的露了出來,他穿的竟然是"皇家布里德的制服",腰帶也還掛著,然後倒在地上,昏睡了過去。

 

 

                                                                                                              作者:-秋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