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1:42:39~單心~

【Stamen Club】(6)

  在我驚魂未定之時,馬蹄聲傳入我耳中,我挖了挖耳朵,確認三個月的囤積物都出來後,我的眼前出現一個……騎士?

  有沒有搞錯啊,大哥,COSPLAY不是這樣玩的吧!註冊日你也來亂,不對,早就過了啊!

  我鼓起勇氣冒著會被認為是他同夥的風險詢問他,「秋本同學,你是轉來的?這裡是在台灣不是歐洲……」只見秋本白我一眼,我在心中咒罵:騎士跩屁啊。

  「凡人,你叫什麼名子?」凡人?難道你是神?我無奈的看著他,「叫春。」我不知道我說錯什麼,他突然拿起腰間的配劍往我頭上就是一劈,老大,你叫我說名子的耶……

 

 

 

                                                                                                               作者:逝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