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9:49:24~單心~

1211 英文比賽

今天英文演說比賽     

超恐怖的啦     

我台風一定超不穩     

腳在抖的說      討厭討厭     

背的超爛的     

不過     

比完之後      

心中超輕鬆的啦      

爽快耶      

以後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今天還有大隊接力比賽     

我們班還是最後一名XD     

都是6225太白目啦     

誰接棒正面接的     

搞這甚麼鳥東西阿      

還掉棒      

接著還五體投地的跌到      

真的是白痴耶     

而且     

老師居然因為他哭了     

而不罵他     

幹     

不然我們全班一起哭      

我們不就直接贏了    

就不用跑了嘛     

不過     

今天看到我哥(乾哥)背我和6206.6208一起合送的生日禮物---書包     

超開心的     

覺得我哥真的是個好人     

他人超棒的      

雖然有點白痴白痴     

又有點自傲     

不過     

他真的很棒     

對我來說     

他應該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人吧     

當然啦     

家人除外      

但     

他對我來說     

已經是我的家人了     

哥(乾哥)     

我愛你(親情的愛)    

PS:大嫂別吃醋嘿

上一篇:1207 直笛表演

下一篇:1212 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