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9:28:19~單心~

陽光和霧交織的美 12 我想告訴你……

某天,晨自己去嵐家,看到嵐在窗戶邊看風景,便說:「早安呀!」
卻沒想到,嵐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啊?」
晨嘟著嘴:「我只是說早安而已,啊甚麼?」
  「嗯!」嵐卻只回答她這樣簡單的話。
晨有點不爽:「到底為甚麼要說“啊”?是因為在跟女朋友約會?我打擾到你了?」
嵐用一種無可奈何的語氣說:「沒有。」有點應付晨的意思。
晨好奇的問:「那到底為甚麼要說“啊” ?」
嵐又用無奈的語氣說:「沒事。」
晨一副不相信的口氣:「跟『天』在約會?」
嵐說:「沒有阿!」
然後晨用一副開玩笑的樣子說:「不然咧?想我喔?」
嵐一副不知該怎麼辦的樣子說:「痾……這個嘛?」
晨卻在這時,半認真加笑容的說:「恩?這次我絕對要你說出你心裡的話。」
  「痾……」嵐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晨認真的說:「你給我說!」「阿?」
晨又把剛剛的認真轉成了笑容,說道:「到底有沒有想我?」
嵐還是一貫的回答:「痾……」
晨用有點生氣了:「快說啦!」
嵐的回答還是差不多:「啊……」好像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啦!」這次晨用無辜的表情看著嵐。
嵐:「ㄟ…… 」「恩?」
嵐沉默不語,晨有點催促:「說啦!」
嵐再度沉默。「你不說,別人永遠不會知道的!」這下晨真的要生氣了。「呃……」
晨有點激動的說:「我這次逼很少耶!以前我都直接逼你說你喜歡誰,這次沒有了,你還不趕快說……」晨欲言又止:「後來你有告訴我 ,這次,你還是會跟我說的,對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