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59:31~單心~

我覺得......好痛苦

明天要去漁市(漁人碼頭)......



我們班......




為了分隊......




在那邊吵吵吵.......




只有少數幾個人沒在吵(包括我)......




一個以前班上同學(算熟的)問我說:你怎麼不跟他們一起吵......




你們知道我回甚麼嗎......




我在他課本上寫......




我......心......已......死......




他就笑了笑......




那笑......




我覺得......




好虛偽......




我心已死的意思是......



既然......



傑.雅.以都不會跟我一起去......



那......




跟誰一組都一樣......




無聊......




那......




跟誰一組都沒用......

上一篇:我不想封閉

下一篇:我很自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