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2:19:03~單心~

可不可以快點畢業或三.四年級不要分班

我好想念三.四年級的時候




很想念很想念




想念到快哭........




雖然陳**跟傑吵架了
但是








陳**是我在學校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



傑則是幼稚園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










我在學校交到的好朋友只有2個人




第一個是陳**




第二個是雅雅




可是我都沒跟傑.雅.陳**同班




這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我好想在3班或5班




可是我偏偏在2班




其實就算我是1班或4班也好




至少有歐陽和咨穎同班




可我在2班.......




這使我很想哭




真的





我知道我們都會長大



都會分班



既然分班已是不可改變的



那我現在就只能期待畢業




因為你們應該都是讀淡水




畢業升上國中又會再分班一次




那就又有可能會跟你們同班




我真的很在乎你們




我沒跟傑同班還可以




因為安親班還看得到




可是




雅雅跟陳**都看不到



時間阿




可否重新或走快點呢




之前





我跟傑說




我們六年級來辦三.四年級的同學會




他卻說




不要




我向他詢問原因




他竟然說




看到以前同學




會尷尬




這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告訴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