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8:18:32~單心~

不想要分離

我好喜歡大家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我不想長大



我好希望可以永遠跟大家在一起



對我來說



他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不想變國中生



因為那代表要跟他們分離



他們真的很重要



最重要的就是傑跟咨了



跟他們認識真的很久很久了



雖然常常吵架



但是



我真的很重視他們



他們是除了我爸媽之外



最重要的



現在



我哭了




為了他們哭



很值得







我不希望我是因為快要跟他們分離而哭



因為我不想跟他們分離



我以前很天真的覺得



大家可以永遠在一起



我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永遠沒有終點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