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54:44~單心~

青梅竹馬

很想看到傑......


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他了......


很想念他耶......


非常的想念......


因為......


我以前幾乎每天都看得到他......


我其實很依賴傑耶......


我幾乎有甚麼心事都跟他說.......


雖然他不會有甚麼建議......



還可能說出去......



但是......



你們應該知道......



就算沒有建議......



能把心情抒發出來......



也能讓心情變好......



他都願意聆聽......



而且因為他寒暑假都會ㄑ安親班......



所以我都會一直看得到他......



但是......



他不知道怎麼了......



不想來安親班......



或許......



傑從以前就不想來......



但是......



他還是都會來......



但這次......



傑卻寒暑假都沒來......



而且......



傑沒來......



我也不想去了......



所以.......



我跟他一樣......



寒暑假都沒來......



但是......



他不來......



讓我有點害怕......



以後我會不會都看不到傑......



我以前寒暑假會來......



都是因為有他在......



所以安親班變得很好玩......



他也不會忌諱我是女生......



就把我當異類......



正確來說......



他不把我跟咨當女生......



他對我跟咨都是這樣......



不過我卻大部分都不參與傑和咨他們的活動......



因為......



雖然我很外向......



但是......



我體力不好......



所以大部分都不玩動態遊戲......



雖然蠻霸道的......



應該說非常......



我有一次問他:你可不可以當我哥哥


但是



他都會說:很噁心耶



我覺得他很體貼......



雖然......



把我惹哭的人常常是他......



但是......



我覺得......



他真的很體貼......



我難過的時候總是他陪著我......



但......



如果我真的很難過......



意思是......



嚎啕大哭的時候......



他就會讓我靜一靜......



因為......



他知道......



他只要讓我靜一靜我很快就會不哭了......



之前跟朋友吵架......



老師叫我留下來的時候......



他和咨就會留下來陪我......



你們應該覺得很奇怪......



為甚麼......



我都只說傑體貼......



不說咨呢......



因為......



其實我只有小時候跟咨比較熟......



1.2年級幾乎沒有交談......



不過3.4年級......



我跟咨就變成了好朋友......



我覺得......



我很依賴朋友......



因為.......



我把朋友當成的是親人......



好久沒看到你......



想找你.......




我用了許多方法.......



我在即時通留言......



在你的手機留言......



還跑去你家找......



但......



都找不到你.......



我希望......



你能來看我的文章......



因為......



你看了......



就會知道......



我真的......



真的很希望......



希望你快點出現......

下一篇:無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