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6:10:25叮噹

忘不了

同樣的爭吵 同樣的原因又再度上演

在酒精效用的作崇之下

一鼓氣的把平時心中的感受 發洩了出來

說著說著眼淚不停使喚的掉了下來

平常努力演出的倔強 瞬間瓦解了

我討厭那樣脆弱的自己 那卻是最真實的自我

我討厭那麼笨的你 為何不懂得好好的愛自己

你給予她的 卻是我嚮往的愛情模樣

是她不懂得珍惜這麼一個你 而我...擁有不了全部的你

日日夜夜的不斷告訴著自己 是我沒有福份 是我不夠好

唯有這麼的自我催眠著 才能好一點

你卻告訴我 我很好 是你不好

倘若我很好 為何總是要讓我的心那麼的孤單與無助

很努力的想找出個答案來 但 無解....



我想我不會忘了那當下你的眼神 和我們的眼淚

那眼淚是很真實 直接 沒有任何的雑質 也是最真的你和我


你說 你不會再讓我這樣的哭泣時 我真的真的被你感動到了

可是我仍然不相信你給予我的愛情 更不信你口中的未來藍圖

只是那當下的感動是很千真萬確

我想我不會忘了曾經有那麼一個你跟我說過那麼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