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10:32叮噹

灰色

最近異常的煩燥 或許是所謂的長期壓抑

很想有個停留的港口 能讓這疲憊到不行的身心有個喘息的空間

但在人前仍呈現開心的一面 只因不願被看見那內心的脆弱

不願讓人擔心 不願讓人為我煩惱 更害怕被看透

隨著年齡的成長 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於是 清楚的明白了

原來 好強 逞強 一直伴隨著靈魂 越來越無法分離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一個我 其實很疲憊很疲憊

些許的期待著 哪天會有個他讓我缷下這沉重的面具

或許曾經有出現過 可是我 仍無法跳脫出 一直把自己給框住了

總是自我催眠著 一個人的生活也是很好的

試著一個人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漸漸的也習慣了這種生活模式

其實只是害怕著 若缷下了心防

百分百的相信著 百分百的依賴著

若哪天那個他已不在身旁 那該怎麼辦

因為 那些人事物終究會離我而去

也沒有誰會陪誰到最後 我們都只是一個人

一個一個分開的人

寧可 選擇將心埋葬 傷痛也就不會再堆疊上去









小種子 2008-01-11 22:55:06

感情總是苦的
而人卻執意要找這些苦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