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3:20:32叮噹

原地

一個星期不見的你,看起來似乎有些憔悴


你說,只因為我,你失眠了,說著說著你的眼框有那麼些的紅


聽了的我,心中打出了個問號,笑你是個愛哭包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但沒有開心的成份


你說,會努力的做,只求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笑笑,那就看你怎麼做囉,心中仍是個問號


同樣的話,這是第幾次從你口中說出了


接著,你又說著,不見的日子裡很想念與我的擁抱


墾求是否能靜靜的與我相擁


頓時,拒絕的話說不出聲,還是我也期待著?


曾經的曾經,深深的迷戀著你的擁抱你的吻


必須承認的是,還沒忘掉那心跳的頻率


於是,我們相擁了,在黑夜中靜靜的


還是那熟悉的溫度,我的心跳


相擁後,一如往常的,你給了我額頭一個吻,給了溫柔的笑容




心中不斷的拉扯著,一絲絲的期待,些許的恐懼,很多的問號


與你的愛情習題依然交不出答案卷 


你的心,我的心,仍在模糊地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