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2:13:43叮噹

不知反覆的看了幾次你回的話以及寫給你的文章

你對我的用心和愛 那是真實的在我心中存在著

並不覺得你是虛情假意或者是玩弄

而也深信你是如此的心疼我 終究是心疼罷了....

你可知多少個失眠的夜晚裡 我的心是怎麼樣的感受

寫著這些文章時我的痛我的淚你又懂了多少...



在這世上 沒有人會願意被遺棄和否認

就算以前到現在感情世界裡的那些傷害的陰影仍存在著

我依然選擇相信你 告訴著自己不能把別人和你劃上等號

所以不斷的給了機會...相信著你說出的那些肯定言語

一次又一次的...你出賣了我的心我對你的信任....

每次的每次 總是有著你的理由和說詞...於是我也努力的說服自己接受

當我展現笑容後 對於那些傷你還是選擇了視而不見...

這一次你又狠狠的把我所給你的一切丟下了...

悲傷的休止符何時才會出現 何時你的道歉才能劃下句點

我已經不知該怎麼說服自己來相信那些耳熟的一言一語...


我的矛盾 你的兩難 這兩者的平衡點該如何拿捏

三人故事絕沒有happy ending...

我並不怕當那個成全的角色 你知道的...

在這場你主導的戲裡 我已沒有任何的遺憾

曾經我是那樣的喜歡你 滿滿的一種喜愛

至少我知道那是"真心"

若你仍遲遲猶豫著 也只好由我來劃下這個句點



恐懼的害怕的是你連自己的心都已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