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2:12:27叮噹

低氣壓

待在這房間已幾天過了,還是不太習慣這的溫度。

手冷,腳冰,依然是一個人的房間。

寂寞的溫度似乎比冬天還溫暖。



喜歡你像個孩子般的吵鬧著要抱抱,那讓我很想疼你。

喜歡你有時用著很溫柔的笑容看著我,那讓我心跳加速。

喜歡靜靜的與你擁抱著,那讓我的心沒那麼不安。

即使有時表情和語氣是冷漠的,但真的很喜愛那樣的你,這樣的我們。


只是在你的眼裡 心中 總有個永遠觸碰不到的地方。

抱的再怎麼緊 心與心的距離怎麼也拉不近。

到底怎麼做 才能讓你和我變成個快樂的人

但矛盾的心 難控制的情緒 老是搞砸了你和我



找不到回原點的路 不懂如何往前走

我 越來越退縮 心越來越無助 思緒 越來越亂 

接下來的冬天 又該怎麼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