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9:05:33小英

討厭自己

  

  我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討厭自己。因為覺得自己的臉很醜很討人厭,因此一天到晚不停的照鏡子看自己的臉,想確定自己並不討人厭,要是不巧看到自己的臉很臭很難看,就非常沮喪,我發現自己在某一個距離和光線之下,臉會呈現憎惡的表情,尤其是戴眼鏡時看起來更像,雖然我當時並沒有那種情緒,可是卻呈現那種臉,這樣別人看到不是害怕就是會討厭的吧!結果就變成,我時時害怕別人看到我那種臉,因此會滿臉沮喪,這樣臉色更難看吧?我想自己需要快樂一點,才可以避免那種表情出現,但是我就是不快樂,因此臉色大多難看,我也沒辦法。

  還討厭自己的能力很差,什麼都做不好,人際關係很差,遇到人都不知道要和人聊什麼,通常都是冷場,在一群人之下,我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反正就是會很奇怪。老是覺得自己把事情搞砸,可是有時候並不是自己的錯,但是就是會很後悔很後悔,覺得自己表情也錯了說話也錯了造成別人誤會,反正都會歸罪到自己身上。

上一篇:不舒服

下一篇:惱人的噪音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