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25:46☆星〃語ω

我很想你,你呢?-六

第六章

「唔……好餓噢。」張開眼睛,第一句話就是這句。

「咦,妳醒啦!想吃什麼?我去幫妳買。」小嶽見我起來了,對我笑了笑。

「看你吃什麼,我跟你吃一樣的。」雖然知道小嶽吃跟我的口味不一樣的,但還是想吃吃重口味的。

「好,乖乖等我。」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奇怪,他知道我是小郁嗎?

「恩。」接著,他走出門了。

數十分鐘後,他跟小比和歆琳回來了。

「早餐來囉!」小比期待的看著早餐。

「拜託你別這麼愛吃好嗎?熊貓比。」我對著他說,他笑而不答,歆琳則是在旁邊大笑。

「噗哈哈……小郁……哈,妳、妳的用詞可、可真棒呀!哈哈哈哈哈……」歆琳好像很喜歡『熊貓比』這個辭彙。

「謝謝誇獎。」淡淡的對歆琳笑,眼神移向小嶽,小嶽看了看我。

「先開動吧。」說完小嶽先把我的食物拿出來,再慢慢發給另外兩個人。

「小郁,我知道妳的口味跟我們不同,所以我幫妳買不同的。」小嶽笑笑的對我說,他怎麼知道?他知道我是他要找的人了嗎?

「恩!」我對他笑一笑,殊不知歆琳的表情很難看。

吃飽後,醫生進來幫我檢查。

「小妹妹,妳後天可以出院了喔!可是,妳要在家中靜養一個月,每三天回來複診一次。」醫生看著我,笑了笑。

「恩!謝謝你。」待醫生走後,歆琳對我說了句她要先走了,也不等我反應就跑出門外。

「恰北北怎麼了?」小比一邊咬著奶茶的吸管,一邊問我。

「誰知。」無奈的聳聳肩。

醫生說,因為我的左手和右腳骨折,再加上頭有些擦傷,所以要多靜養。

隔天,小嶽幫我辦好出院手續後,便帶著我離開了。

我們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先開口了。

「小嶽。」我要問他了,我要問他了!

「嗯?」你低下頭來看了看我。

「就是……你……是不是知道我是誰了?」說對,快說對!

「呃……恩……」你的臉紅起來了。

「你怎麼知道?」很好奇。

「你和小比,在後門那說話我聽到了。」你笑嘻嘻的回答,我總覺得幸福快到我的身旁了。

「是喔!」呵呵,你聽到了!好開心。

忍不住喜悅,丟下拐杖,直接撲到小嶽身上,而小嶽……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悄聲說了討厭,我就在撿起拐杖,一拐一拐的走在前頭了。

「小郁……很抱歉。」在轉角的女子,哀傷的嘆了口氣,繼續「不過……我是不會讓妳把小嶽搶走的!」

我覺得我的幸福快到了。但……卻不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