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22:35☆星〃語ω

我很想你,你呢?-第四章

第四章


「小郁……小郁!」小比在我面前揮了揮手,在打了我一下肩膀,我才發現小比在我面前。

「嗄?幹麻?」


「妳在想什麼?」小比直直的看著我的眼睛,好像要把我看透似的。


「沒……呀!」望著被女生包圍的小嶽,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快說!」小比那個眼神,好可愛唷!


「呃……這個……那個……」我該怎麼跟他說『我是小嶽要找的女孩』?


「恩?小比我洗耳恭聽。」他做了一個小動作,讓我窩心的動作。


「呃……這裡太吵了……不如,我們到學校後門那吧!」說完,不等小比的反應,我便把他拉出教室。


到了學校後門那,我輕輕的嘆了口氣,慢慢的走到樹下坐著,而小比也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妳不是要說嗎?快說吧!」小比先打破沉寂。

「唉……如果,我說,我是小嶽要找的女孩你會怎樣?呵!你應該不相信吧!我昨天在優研有聽見你和小嶽的對話。或許,你認為我不是,但,今天,是十年後的今天,也是小嶽答應要給我禮物的日子……」小嶽……


「沒想到妳竟然是小嶽要找的那個人,難怪妳小學時候那麼孤僻,當時的我還不懂這是為什麼,如今……我懂了,原來妳是因為心裡裝滿了『思念』,所以才會這麼孤僻的。」他望著天空,呢喃。


「小比……謝謝你相信我。」我輕輕的把頭放在他肩上。


「不會!誰叫妳是小藍語呢?小藍語是不會說謊的。」他對著我笑,是種溫暖的笑。

「呵……」我輕笑,是種真誠的笑。


接著,我們又聊到我家隔壁的小黃狗的事,以前的童年雖然我覺得不怎麼樣,但,有了小比的陪伴,我覺得我快樂了許多。


「呵……小郁原來就是小嶽要找的那個人呀!」有名女子,躲在一棵樹後,輕笑著。

而另一道牆後面,有個長的俊美的男子,洋溢著溫柔的笑容。


當我和小比一回到教室,小嶽就跑到小比旁說悄悄話;

歆琳也跑來我旁邊說:「小郁,我跟妳說喔!小嶽答應我當他女朋友耶!」


「真、真的嗎?」沒想到歆琳追的這麼快。

「恩!」她害羞的臉紅。


「喔!恭喜妳!找到妳愛的人……」送給她一個笑容,別人看了,都覺得……很假。


「謝謝!」她跟我說。


友情和愛情,要選擇哪一邊?

我想,友情才是最真摯的。


到了中午,我自己到頂樓吹風和吃飯,受不了了這種壓在心上的感覺,我走向欄杆,跨過去,低頭看了看這種低頭就能俯瞰整片校園的感覺,很棒。

「我─受─不─了─了─!為─什─麼─要─接─受─她─?」大聲的喊完,扶著欄杆,喘息。


「嘎……」咦?什麼聲音?

「嘎嘎嘎嘎嘎嘎……」好像是欄杆斷了吧!咦?欄杆斷了?那不就表示,我要掉下去了?


我死命的掙扎,沒想到……還是不行。


聽媽媽說,在死前,美好的回憶會從眼前飄過,現在,回憶慢慢的飄過,我……要死了嗎?


即使要死了,我依然是想著小嶽……
  
  好想開口對你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