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5:03:13☆星〃語ω

我很想你,你呢?-第二章

第二章


我是藍語郁,今年十七歲,明天是開學日,也是……小嶽和我約定的日子。


恩……我睡眼惺忪的爬起床,小嶽……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一直都記得喔!

不知道你明天會不會回來……

我唯一確定的是,我一定會等你,不管是我過世了,還是世界末日到了,我一定會等你!

「媽咪!我今天要去找歆琳喔!」我打扮好後,告訴親愛的媽咪我的去處。

「恩,你要早點回來喔!」媽咪一臉慈祥的看著我,我對她笑了笑就出門了。

其實不是我找歆琳,是歆琳拜託我去她家的,因為……想『問問功課』嘛!我早在暑假一開始就把作業寫完了,哪像某人,到最後一天才在飆作業。


到了歆琳家,看了看這間氣派的豪宅,不禁再讚嘆一下,第一次歆琳帶我去她家時,我還以為她是跟我打哈哈的呢!

按了下門鈴,有一個的女聲回答,「請問是誰?如果要找葉弘武的話,他不在唷!」

這、這是歆琳的聲音嗎?好嗲喔!「我是藍語郁,歆琳,快開門。」


「哇!小郁!你真準時,我馬上幫你開門。」接著我聽到兵兵碰碰的聲音,門才慢慢的打開。

我發現……歆琳在電話裡的聲音,真是會裝哦!


說不定哪天把她的鬧脾氣的聲音錄下來,能拿去賣個好價錢呢?


慢慢的走進去……

要打開木門進到屋裡去時,門就碰!的一聲打開了。

可憐的我,整張臉都紅掉了。

「小郁郁─我等你好久了喔!」她似乎沒發覺到我被她的門撞到了。

「恩……你要的作業,明天還我,我先走了。」我交給她作業後,我就溜了。

走在街上,頭還是昏昏的,是不是剛剛那一撞太大力了。

走進優研小屋,這是一間咖啡廳,有著淡淡的香氣,擺設優雅,我是這裡的常客呢!

「小郁!又要來喝咖啡了?」老闆娘─優悅,問我,她很可愛,雖然大我七歲,但和我比來,她可愛多了。


「恩!跟以前一樣。」我都喝黑咖啡,我覺得喝了這種咖啡感覺很好。

「好,可是,你喜歡的位子被兩位男生坐走了耶!,你坐他們隔壁桌吧!」我無奈的點點頭,反正是他們先到的。


坐到他們隔壁桌,我拿起我的手機,看了那些小嶽小時候的照片,他現在一定比以前更俊美吧!


忽然,隔壁桌傳來一陣聲音,「阿俊,明天要去羽嵐高中上課,我想,一定又有一群女孩子為了你以前的『小郁故事』,來叫你小嶽吧!


「恩……我想也是,只是,我真的很想找到小郁……」很好聽的聲音,他是小嶽?跟我同校?明天可能就知道了吧!



一切答案,將在明天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