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6:46:00南風

巴里島・印象---童顏

趁著同行的團員沉浸在據說到巴里島不作可惜的SPA按摩時,怕癢的我獨自溜達到街上,混入觀光客足跡罕至的當地社區。

能緩慢的閒晃在異國的街道上,看不到任何熟識的人算是難得的奢侈,晃著晃著,遇到幾個小朋友正高興的在下雨積成的小水坑旁玩耍著……

我好奇的鼓起勇氣跟著小朋友蹲了下來,希望她們能接納我,讓我也加入她們玩耍的行列。大概我長的還算善良,小朋友很快的跟怪叔叔玩了起來,我跟著她們熟練的摘下路旁的小竹葉折成小船的模樣,放在小水坑裡,大家興奮的看著小船漂浮在水面上,每當有小船翻倒,小朋友就誇張的大笑起來。真的是很棒很單純的快樂。

後來我拿起相機想拍下小竹葉船的樣子,小朋友們紛紛好奇的觀望著亮晶晶的數位像機,於是我所幸當起拜科技所賜的魔術師,每拍一張就馬上播放拍到的影像跟孩子們分享,這樣即拍即看的小魔術讓小朋友更誇張更興奮的大笑起來。

在小朋友們情緒最沸騰的時候我拍下這張照片,我想好好保留這張照片、珍藏這份記憶,我也好想跟那些小朋友們分享這張照片,只是這樣的照片我要寄到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