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09:56椎 名 . 唯

台 北 幸せの一日遊

今天去台北玩喔!!

其實應該是拜訪親友?

我跑到台北的家具街~

我阿姨住那边,是開家具的~

我好喜歡去那边,因為有高檔家具~

可以免費躺、免費坐

然後自以為是貴婦座在那边享受

就是很"爽"阿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家具的

遺傳到我爸?   我喜歡看房子,漂亮的房子

我想把它變的更漂亮  我真的很愛 " 房子

愛布置吧  向韓國有一種小遊戲

是可以佈置房間的~ 我超愛玩

還有紙娃娃之類,我很幼稚!?!!?  

ㄟ~是同心未眠~@@  有差嗎?

哈 …  今天算蠻開心的喔!

我們還有去吃日本拉麵~

 ┌ 飛 騨 の 高 山 ┐

超日本的唷,也很好吃

我點的是-叉燒豚骨拉麵

好好吃唷~超愛!!

但是他的味增有點鹹?

我真吃的很清淡 可能才覺得有點鹹吧

不過 喜歡一點鹹的可以點味增口味來吃喔

蠻好吃的,在台北地下街

很多人去吃喔!!他們還會說日文~>    <

後來打算回家的時候,居然遇到下雨!?  哀哀 真討厭 

最後居然在台北搭計程車回家=  =

貴呢~我媽說 不然你要淋雨喔?!

哈~當然做小黃阿…

最後!!!!花了兩百三十塊!!!回家@@

才三個人做而已~不過司機他很熟西路況

所以也開蠻快的,我還在小黃上睡著=  =

那台小黃很舒服~超好睡的@@

好險我媽沒睡著~~~不然就開到泰山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