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8:21:47別在乎我是誰

新同事在哪???

我真的確定到新公司從試用升格到正式員工,我的同事就要離職了~~~~~~~~~~
突然間有種被騙感覺,好像是沒人想要做的工作職缺,一有人能接手後大家都像逃難似般,一溜堙.....都要走人,只剩下我一個人苦命獨撐全部事情!

其實工作都是行政處理工作,只不過當所作之事遇到了業務方面,就會變的很複雜,
業務員會運用各種關係和方法,來達到想要目的,而我......只是個可憐的行政人員,我只能說:我會再跟我們主管請示~~~(老天,原來主管是這樣子利用的)

忽然想想自己對工作熱誠,對於這種看似有成就感實際上存在有無力感的工作,真的讓我有些些微灰心,再加上老同事說的那句經典名句:錢少,事多,離家遠工作!
原來大公司名聲響亮,讓很多外界人以為是個不錯鐵飯碗,實際上卻還是跟普通公司一樣,更恐怖的是公司制度是有,但只要上頭一句話,還不是說變就變,那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拜託***我的新同事快來吧!(ps.對於人員甄選本公司有一套自行主觀意識,那就是說:要讓主管看的順眼的很少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