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8:35:44別在乎我是誰

看到摩天輪的new office

該來的總是要來.........
終於搬到了位於內湖的新辦公大樓,真是能用一句話形容"千呼萬喚使出來",
對於新鮮的環境,有一種期待也有一種感動,對於努力的程度來說,我終於看到肯定自己的努力方式,但對於還是在進步中的我,還在進行著我所謂的目標理想,就在這時我竟然想到了能和我分享的人,只可惜能分享事情人,卻無能為力的幫我心中喜悅慶祝,這對我來說可是一種無法說出痛苦感覺,願.....讓關心我的人都能知道這個好消息,而我也繼續朝著新辦公生涯前進!

ps.從外面看出去view真的很棒,還有美麗華摩天輪為伴,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