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0:39:33別在乎我是誰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也許你正那位心儀的人打電話來~~但是你左等右等候他還是遲遲未有動作,所以說他正是那種"並不是那麼喜歡你的人"
剛看完了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真的讓身為女人的我有種種的領悟和感嘆!難道男人的心理想法&行為總是依循著這種千古不變的習性,還好...可能有太多的女人傻傻的等男人,讓我們這本書的作者Greg Behrendt挺身而出,說出從他的經驗和觀點來分析男人的種種行為及思考,對於缺乏愛情的經驗及患有性愛恐懼症的人,我想都可以推薦來看這本書,雖說這是本針對女人寫的交戰手冊,不過我可就不知道男人看完後的觀感是如何了!

Ps.書中的範例真的有時讓我有感同身受及發生在自身週遭的經驗,所以"女人應該要好好疼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