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00:12:45who i am

HAPPY BIRTHDAY!!!




其實我好像不是一個好情人
我喜歡把分手掛嘴邊
那都是因為害怕
我很敏感  所以任何一點可懷疑性的都會令我不安
即使我愛你  而且還很愛很愛你
甚至我一直覺得我愛你比你愛我要多很多
就算明明知道會讓自己痛苦到不行
我還是會說
害怕彼此回憶越多  傷心就會難以痊癒
我這是自我殘害的一種嗎
不知道
反正我知道我不是出自本意
但還是會說口是心非的話

當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寫下內心的話
考慮的同時已將東西寄出
現在竟慶幸自己沒有這樣做
否則現在只是徒增傷悲
因為還是很想念你  很想念
很想問你  你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差之類的.......都放棄了。

我討厭說謊
更加極端的討厭說謊的人
我是如此的偏執狂
因為我身邊衝刺著太多愛說謊的人
愛說謊的男人  最糟的莫過於我自己的老爸
尤其是打死不承認說謊的人更加討厭
所以親愛的
別再對任何愛你的人說謊  好嗎

然後該說什麼呢?
好像也不該說什麼
應該說很多話不要說的太明白
哪天回頭看又會是一陣鼻酸



親愛的爸比  生日快樂!


我這裡的天氣  雨天
我這裡是19號
你那裡是18號
剛好是你生日耶!
(明明就刻意的是在演哪一齣戲......)



我想我們都會在地球的兩端祝福彼此吧!
在我還會想念你的時間內
我是絕對不會祝福你愛情順利的XD
這是我一點點壞慘了的蠢樣
反正就是這樣子
其他都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我們的相遇很莫名其妙很突然很傻眼很亂七八糟
然後我們的結束很快
很莫名其妙很突然很傻眼很亂七八糟


害我突然想起有位師姐說的話
『 再幾個月就結束了!很快不會太久。』
那誰先不喜歡誰啊?
『 是他喔!』






而且他根本看不到
我這是一種病態的自言自語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