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08:28:02who i am

赤裸的害臊





在多年後的今天
我在清晨醒來
睡眠時間大約是3個小時

我遺忘很久的舊blog舊的回憶
以及想了好幾年也試了n次的密碼
剛剛終於解開了
來不及去閱讀那些近400篇的廢話
先是發現我的一群好友連結的朋友們
沒有一個還存留在這裡
大概都轉移到別的地方去了
而我還癡癡守候在這裡
只是換個帳號想說換個心情順便能換個男朋友就更好了
結果是一個也沒有XD

讀書的時候時間好像很多(應該是說不愛讀書的我時間比別人多一點XD)
所以那時候廢話也特別的多
對於文字上的表達有些笨拙有些趣味
反正不就是酸甜苦辣樣樣來
讓我想起最近一直徘徊在我腦海的一句話
『 那時候多的是時間,缺少的是理解;而現在,多的是理解,缺少的卻是時間。 』
是一位作者張曼娟所說的
再同意不過了

以前時間多到喜歡亂翻閱一些不認識的人寫的文字
喜歡  就三不五時看看
而那些曾經很喜歡的文字作者
剛剛也發現他們都離開了
不知道換到哪裡去寫
也不打算詢問
因為好的文章太多而我卻沒有太多時間去品味

話說我舊的部落格人氣還在增加中
到現在每天還有一大堆人在看
都四年的時間過去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誰也不知道他們對哪部份有興趣
只覺得以前寫的東西非常白癡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反正偶爾總是會厭惡一些已經過去的事情或是文字或是情緒
有空  應該把舊的文字合併到這邊來才對

文字散落在各個角落裡
要收集也不是那麼容易
畢竟網路的新玩意兒太多
新的東西一出現總會想嘗個新鮮感
而感覺退去了
那些有意義沒意義的文字
若是不存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
就變的更沒有意思了
即便大多時候都只是隨便亂七八糟寫

有一個我喜歡的創作歌手在FACEBOOK說著
醫生要她可不可以不要想這樣多東西
她直接回答醫生不可以
(真不知道不寫東西怎麼寫歌???)
後來醫生只好告訴她
那就乖乖吃藥吧!戴佩妮!

嗯,,,,,,
我只是要說我不是寫歌的人
我只是一個有時候會想很多
我看醫生的時候沒有醫生交代過我這句話
但曾經有算命的要我腦袋不要總想些有的沒的
那具體的有的沒的是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些有的沒的我確信自己到現在還在想
否則我不會在放假的清晨不好好睡覺在這邊寫廢話

文字有時候也是紓解情緒的管道
而文字曾經也是戀情開始的管道
文字有時候也是點燃戰火的管道
而文字曾經也是淚如雨下的管道

當你不會說話的時候  文字是最好的朋友
當你不敢面對的時候  文字是最好的朋友
當你想要逃避的時候  文字是最好的朋友
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  文字是最好的朋友
Anyway 

文字好處太多壞處也不少





(說到這裡我的鬧鐘忽然響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