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00:56:27who i am

警告





你遺忘了三件事
你不記得的事情
我全部幫你記得牢牢的
我的心裡還是有個數字
如果你達到遺忘的  我那心中的數字
那麼  表格會瞬間墜落

有點失望
那失望沒有超越我想念你的速度
所以還可以忍受
而剩餘的失望再缺一樣
即將裝箱  收件人是:嘿!陌生人。

我會丟進大海
把失望箱子隨浪飄浮
飄向需要失望的人手中
快樂的人總要失望才能更加快樂
我相信收到失望箱子的主人
會回信給我麻煩我再寄一次失望包裹給他

但下一次寄出的包裹
可能是難過

最後會是一瓶眼淚。
眼淚的收件人是有地址的
它不用隨浪飄
是坐飛機去的
是用更快的方式讓遠方的那位
打開門簽收包裹開箱的那一刻
便淚流滿面
並且永遠停不住的淚流滿面





嘿!陌生人!
嘿!


收信愉快








上一篇:噓,

下一篇: